新晋居民_6117501

我被自己写的病娇男主盯上了。


我被自己写的病娇男主盯上了。

  他用大掌捂住我的口鼻,俯身对上我惊恐的眼神,唇瓣的笑容温柔而又阴寒,一字一句道:“娇娇,你不乖了。”

“别忘了我脾气不好,我可是杀过人的。”

1

  凌晨,雨夜。

  跟往常一样,我在卧室内码字,窗外电闪雷鸣,雨珠拍打在玻璃上阵阵作响。

  顷刻间,我盯着幽幽发亮的屏幕叹了口气,刚刚编辑又打来电话催稿,说再不交稿就跟我解约,可是此时卡文让我异常烦躁。

  咚、咚、咚——

  有微弱的敲门声响起,我颤了颤眼皮,侧身试探了一下,下意识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  直到声音再次响起,每过三下就会停顿几秒,以此重复。我疑惑的走出了卧室,走到门边顺着猫眼往外看,楼道昏暗,隐隐约约看一个瘦高的男人。

  像是察觉到般,男人的视线也朝向我这边看了一眼。

  见他孤身一人,迟疑了片刻,还是将门打开了一条缝隙。

  轰——

  随着门打开的瞬间,雷声也轰鸣而至。

  我禁不住吓了一跳。

  外面雨声很大,抬眼便看见楼道里,穿着黑衬衫的男人浑身湿透,水珠顺着他的发梢滴在脸颊上滑进胸口,莫名有些狼狈。

“你是……”我疑惑出声,紧抓着门把手,对于面前陌生男人湿漉漉的模样有些惊讶。

  男人个子很高目测有189,身形颀长挺拔,生的很好看,戴着眼镜气质斯文优雅。

  只是他这个外貌,似乎有些熟悉。

  男人眼眸微眯,唇边勾起一抹微笑,温声道:“我是刚搬来的住你楼上,钥匙忘公司了,可以先在你家坐一会儿吗?”

  我也是这里的租客,住这也才半月,平时性格温吞不常出门和邻居们打交道,整日忙着写稿,对这公寓的人也不太清楚。

  不知道是不是楼道太过昏暗的原因,我总觉得眼前的男人给我一种诡异的压迫感,让我心慌难安。

“我……”出于害怕,我想要拒绝。

  他大概是看穿了我的想法,所以赶在我之前开口:“我朋友一会儿就把钥匙送来,外面实在太冷了,我只坐一会儿,你不用害怕。”

 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,更何况还是邻居,我实在找不出理由拒绝。

  我握着门把手的力道越开越紧,硬着头皮把门又打开一些,侧身道:“进来吧。”

  楼道幽深,风透过未关严的窗户徐徐吹来,尽管已是夏天,这暴雨还是让人身凉。

  他进屋时,我把门轻轻合上,这也察觉出男人确实很高,自己不止矮了他一头。

“谢谢。”我回头发现他也在看着自己。

  水珠顺着他的头发滑至下巴处,又一滴滴落到地上。看到他对我露出微笑时,我心跳加速脸色通红,倒不是害羞,而是莫名觉得有些不安。

  这租房三室一厅,只有我一个人住。

  面对平时空荡荡的房子时都有些害怕,更何况房子里突然多出一个高高帅帅的男人。

“不用客气。”我干巴巴的回了一句。

  我们还站在门边,慢慢转过身,我正准备去拿条毛巾让他擦擦头发,门外忽然响起大大咧咧的脚步声,他朝楼上走去,紧接着就是男人哼着歌咔嚓咔嚓的开锁声。

  那人还在打着电话:“他妈的今天这雨这么大不早点回来留那儿干什么?老子打不着车也没办法骑车,该死的刚才让你过去接我,你死哪儿去了?”

  砰——

  如记忆中的那般,紧接着就是男人大力的关门声。

  我停下脚步,看到墙上的挂表时针指向1,分针略微偏移,秒针咔嚓咔嚓移动缓慢,刚好是:01:04:04

  回想着刚刚听到的对话,我从脚底升起一股寒气,浑身僵硬直接愣在原地。

  忽然间,我看到透亮的地板拢上一片黑影,紧接着我就被人抱入了怀中。男人的怀抱被雨水渗透变得极度冰凉,身上带着雨水的清腥气味,他自背后拥住我,把我紧紧圈。

  有冷凉的水珠掉入我的脖子上,我听到男生一字一句,很轻贴伏在我耳边道:“我的好娇娇。”

“终于……”

“让我找到你了。”

  从未想过。

  有朝一日他能从那个深渊世界里爬出来,活生生拥抱住创造他的人。

2

  我是一名网络写手,准确的来讲,我是一名专注于写各类不正常男主的网络写手。

  我从未想过,有朝一日自己创作的角色会从书中穿出来,装作我的邻居敲开我的房门,告诉我自己的真实身份,并且拥抱住我说自己找了我很久,还留宿在我的家中。

  深夜,雨声不停,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。

  我始终不敢相信这世界上会有这么荒唐的事,可当种种证据摆在我的面前时,我又不得不信。

  这位从书中穿出来的男生名为霍燃,是我所创作的第一本书的角色。文中他的身份是有钱有权的富家子弟,五官帅气有一双深邃迷人的眼睛,肩膀上纹着霍家的族徽。

  或许是因为从自己所写的书中出来的,这位霍燃与我幻想中的霍燃毫无偏差,同样的迷人好相貌,让人不敢直视。

  我这样想着渐渐陷入沉睡,模糊中,我好像听到房门被人推开的声音。

  咔嚓,吱——

  拉长的音调悠缓泛着丝丝的诡异,我听着这声音做了个噩梦,梦中有人站在我的床前一动不动,雨声缠绕着浓黑的夜,遮挡住了那双黑漆漆紧盯着我的眼睛,贪婪、邪恶。

  闪电亮起间,我床前的人影刷白有了瞬间的清晰,我看到了霍燃的脸——

  我看到霍燃在闪电亮起时正看着我笑,干净的白衬衫上爬满血迹,霍燃垂落的手指也在滴滴答答冒着血珠……

  滴答,滴答。血液的刺鼻味浓郁让人窒息。

“啊……”我呼吸急促的醒来,被吓得微弱呼了一声。

  此时,窗外的雨变得越来越大,轰隆隆的雷声滚滚不绝于耳。

  借着这个梦,我不由想起自己所创作的第一本书中的内容,文中男主霍燃是被家里宠坏的孩子,他看起来彬彬有礼,其实叛逆又极端。

  明明生活在和平年代,他却行事作风极为霸道疯狂。我回想着自己刚刚的噩梦,我还记得……

  自己为了丰富霍燃这个人设,还让他杀过人,杀过不止一个人!

  轰——

  又是一道惊雷滚过,随之亮起的是一道白色闪电。

  我躺在黑暗中,拉紧被子翻了个身,不知是不是受噩梦的影响,我总觉得后背凉飕飕的,整个人极度不安。

  又来了,那种不安紧张的情绪又来了。

  我用后背紧贴着床,在黑暗中听到自己快速的心跳声,咚咚、咚咚,一下下沉稳又快速。

  正当我想着该如何处理隔壁的霍燃时,脖子动了动我忽然觉得床边有团黑影。下意识偏头,我只见床右侧真的立着一团高高大大的黑影,黑影距离我的床并不远,暗色包裹下好像藏着一个人。

  一个,正看着我的人。

3

  轰轰——

  好似为了劈开我房中的黑暗,伴随着一声巨雷窗外闪电刷白。就如同刚刚的噩梦般,刷白下黑影显露,霍燃静静立在我的床边紧盯着我,他黑漆的眼珠透不出光亮,在看到我惊恐的眼神时,他微微歪头,对着我露出一抹笑容。

“啊——”尽管此时的霍燃衣衫干净,并未可怖的血迹,但我还是被霍燃吓到了。

  浑身蹿凉寒气冒出,我尖叫声中夹杂着哭腔,在抱着被子往后缩时,黑暗中我看到霍燃动了。

  房间忽闪一明一暗,房间的白墙上印出一只手的影子

那只手缓慢伸向我,触碰在我的脸颊上冰凉没有温度。

“娇娇不乖哦。”霍燃倾身,靠近我与我视线相对。

  他如情人呢喃般,轻着声调在我耳边吐息:“怎么可以将我扔到别的房间不管不问呢,娇娇,你创造了我,我们不应该睡在一起吗?”

  有衬衫落在地板上,我近距离下看到霍燃肩膀上纹着的大片纹身,它们张牙舞爪攀附在霍燃身上,如同地狱中扭曲纠结在一起的荆棘藤蔓,还试图束缚住他。

“宝贝娇娇准备好了吗?”

“哥哥要开始了哦。”霍燃将试图逃离的我拉入怀中。

  墙上的挂钟缓慢动着,在这安静的房中满满都是雨声,似乎,还有什么被雨声掩盖住的细微声音。

“嘘——”

  黑暗中霍燃用大掌捂住我的口鼻,碎发垂落俯身对上我惊恐的双眼,他唇瓣的笑容温柔又阴寒,一字一顿道:“娇娇一定要乖。”

“别忘了我脾气不好,我可是杀过人的哦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2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