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晋居民_6117501

原本我才是病娇老公的替代品,谁承想原配竟成了我的影子


嫁给病娇霸总后,我承认我心动了,原以为老公只是拿我当生孩子的工具

可当我们离婚时,他眼神里的不舍根本藏不住......

前夫青梅:“十个亿!从我们的世界消失!”

前夫:“该滚蛋的人,是你!”

1

我结婚了。

而这结婚的对象不过是认识了不到一天的高冷男子。

本应该很是慎重的婚礼,现在在我两人面前是如此轻率。

“博野,现在可以了吧?!”

我拿着小小的结婚证书,有些小心翼翼的向身旁的男子问道。

男子冷冷的看了看我与他手中分别拿着的结婚证书似乎有些出神,眼神开始有些迷离。

“放心,只要这个证还在,每个月的钱都会按时打在你的账上。”

博野说完便上了车,却不等我这位所谓的妻子,就一溜烟的跑不见了踪影。

这时我拿出手机,有些茫然,不知是该去向何处。

“晚上记得回家,钱已经汇过去了。”

我看着手机上博野发来的信息,信息最后则是一处别墅的地址。

随后手机上收到一笔汇款到账的消息,看着账户上的余额,有些僵硬的脸上这时才稍稍浮现出来一丝笑容。

我看着博野开车离去的方向,不自觉的开始用手机导航去向了短信中别墅的位置。

或许这也是我目前最好的选择吧。

2

还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离别墅不是太远,我看着时间还早,便一路慢走来到别墅区的门口。

不知是不是我来的时候不对。

博野这时正在与一名女子互相拉扯,两人吵的面红耳赤,女子面容上泪迹斑斑。

只见女子紧紧的抱着博野,性感的烈焰红唇吻在了博野的脸上。

不知女子说了什么,博野没有在挣扎,两人就静悄悄的抱在一起。

我愣住了,虽然与博野是假结婚,但是却没想到结婚第一天,这与我领了证的老公当着面与其他女人亲密。

我自嘲一笑,赶忙低着头向别墅的地址走去。

本就只是为了钱结的婚,有什么资格约束这个名义上的老公?

我对着地址找到了别墅所在,小心翼翼的输入密码走进了别墅。

看着豪华无比的家装,刚刚心中隐约的难过顿时被分散。

这时一道开门声响了起来。

3

我看着进门的博野有些诧异。

这人不是在门口与那女子亲亲我我,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

“怎么这么晚才回来?”

博野看着东张西望的我,皱了皱眉头。

我一时摸不清博野这句话是什么意思。

“我走过来的,耽搁了一点时间。”

博野没有回话,坐在沙发上闭着眼睛按着头。

我看到博野憔悴的面容,有些精疲力尽的模样,慢慢的走到博野身后,替博野按摩。

博野也没有反对,静静地享受。

不知道是我学习过按摩的缘故,还是博野太过劳累。

不一会博野便在沙发上躺着睡着了。

我轻轻拿过一面毯子盖在了博野身上,看着入睡的博野还有些皱眉,便小心翼翼的伸出了手,似乎想要抚平博野的眉头。

看着面容疲惫的博野,我不知为何突然有些心疼,或是我更心疼今后每个月的那笔汇款会出问题吧。

4

我看着安然入睡的博野,静悄悄的转身进了别墅的厨房内,生怕吵醒了博野。

不一会的功夫,我便弄好了几个小菜放在了餐桌上。

这时博野也恰好醒来了,我看着有些睡眼朦胧的博野微微一笑。

“醒来了,正好可以吃饭了。”

不知是我的错觉还是真是如此,博野好像楞了一会,冰冷的脸上浮现一抹微笑,随后很快的便收敛回去。

博野一言不发,只是静静地坐在椅子上吃起了饭。

我看着连吃几碗饭的博野顿时笑了笑。

这在寻常人家很是平凡的日常,在我看来却弥足珍贵。
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对面的男子并不是真心爱我,我们只是一纸合约而已。

一桌子的饭菜很快就吃完了。

“我出去了……”

我看着博野出了门,张了张嘴,却没有说出一句话,心中思绪万千。

这么晚了,不知道博野是不是去与下午见过的性感女子约会去了。

5

那天晚上博野没有再回来,我独自一人呆在偌大的房间不由得有些寂寞。

有些身心疲惫的我不知什么时候,在沙发上睡了过去。

第二天醒来时,博野已经站在了窗前。

我看着在阳光照射下的博野,这幅画面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让我忘却。

“还没吃早餐吧,博野,我这就起来弄。”

博野见到我醒来,也不等我洗漱,一把拉着我的手出了门。

那时博野的手掌让我感到是如此的温暖。

我毫无反抗之力的被博野带到一处会所,随后在会所一群服务员的操纵下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蜕变。

我记得很清楚,当时穿着晚礼服的我确实惊艳到了不少人,就连博野看着我也有些出神。

当天晚上,我被博野拉去参加了宴会,我也才知道博野今天让我打扮这一身的意义所在。

而晚会上却发生了一些让我始料未及的意外。

6

从来没有参加过高端宴会的我有些紧张的紧紧抓住博野的右臂。

博野似乎也看出了我的焦虑不安,轻轻的拍着我的手,低沉的声音不断安慰着我,让我感到一阵的安宁。

我抬着酒杯看着在宴会上左右逢源的博野,眼睛开始有些迷离,整个人有些魂不守舍。

突然,我感觉有人从背后推了我一下,本就有些不在状态的我撞向了前面的一名女子。

手中酒杯里的酒水满满的洒在了女子身上。

我当时惊恐万分,无论我怎么解释女子总是不依不饶。

我有些无助的看着周边看戏的众人,却没有一位出面帮我解释。

我被女子狠狠的打一了巴掌,脸上瞬间便浮现一抹掌印。

看着周围漠视不管的众人,我有些手足无措,人微言轻,根本没有人会相信的我所说的事实。

这时,我多希望能有一位身披五彩霞光的英雄会从天而降。

突然,一直强有力的手臂抱住了我,而女子再度落下的右手被博野狠狠的抓住。

我抬着头就看到了脸色铁青的博野站在我的身后紧紧的抱着我。

他的怀抱是那么温柔,那么充满安全感。

那瞬间我感觉博野就是我命中的守护天使,每当在我危难时就会出现守护着我,解决我的难题。

也许爱上一个人就是那一瞬间的心动。

7

那晚之后,我没有在听到过那两名女子的消息,不过从博野口中应该是帮我出了气。

我突然感觉自己有些喜欢上了博野,甚至对博野的感情越来越有些依恋,每次与博野单独相处时,嘴唇都会不自觉的微微上翘。

自从那次宴会之后,我便没有在与博野参加过任何活动,逐渐习惯了家庭主妇一般的生活。

我每天都会为博野做好生活上的安排,博野似乎也逐渐习惯了我的存在,呆在别墅的时间越来越长。

有时候甚至会直接在别墅的书房处理工作上的问题,我每次也都会在博野疲劳的时候轻轻的给他按摩缓解疲劳。

而每个月的例钱博野也会按时打到我的账户,解决我的后顾之忧。

可能唯一遗憾的,就是博野从来没有在别墅中度过完整一夜。

我时常留意与博野在一起的日子。

而明天就是博野的生日了,白天我特地去附近的寺庙求了一注平安福,用我自己缝的一面香包装了起来。

那天我花费了很多精力,做好了很多准备,想给博野一次惊喜。

不过结果也是出乎我的意料。

8

那天我很早就跟博野发了消息,让他早些回到别墅。

博野也如期而至。

整个别墅在我的打扮下有些喜庆,不过我看着博野的神情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喜悦,反而有些烦躁。

在桌子上,我摆着两个小人手牵手的生日蛋糕,我的脸这时有些烧红,不知道博野明不明白我的意思。

可是,我看着仍旧面无表情的博野,不由得让我有些泄气。

这时博野接了一个电话,我隐约能听见对面是一道女声在哭泣,随后博野便向我道歉。

“不好意思,晓晓。公司有些事情要回去。”

听到博野的话,我顿时明白所做的一切都是徒然,就连等我唱一首生日快乐的时间也没有,拿着外套就准备出去。

我强忍着泪珠,勉强露出笑容,从身上取出香包,递给了博野。

还不等我说话,博野似乎有些不耐烦,随手接过香包之后便走出了别墅。

这时我的眼泪再也无法维系,一滴一滴的滴落下来,心中充满了委屈,花费了许多精力,还不如一个电话。

9

那天之后,我对博野冷淡了许多,我心中强压住自己对博野炽热的情感。

既然从开始就是合约而结婚,何必又要弄得自己伤痕累累。

不知道是对我的补偿,还是博野看出了我有着心事,这天博野特意没有去公司,而是带着我出去放松一下心情。

我本想拒绝博野的建议,却不知为何在博野深邃的双眼中我又迷失了自己。

博野带着我去了游乐园,我们玩遍了整个游乐园中的娱乐设备。

我在高空中惊恐尖叫,双手紧紧的抓住博野的胳膊。

而博野就算自己再害怕,也会温柔的安慰着我。

我与博野坐在摩天轮中,我双手托着脸有些痴痴的看着博野,本来有些退却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。

博野微微一笑,也不闪躲的盯着我,左手揪着我的下巴就吻了下去。

不知是巧合还是天意,这时天空中爆出阵阵烟花,是在恭喜我获得的爱情吗。

那一吻过后,我仿佛从博野那有些迷离的眼神中看到了自己的模样。

到了晚上,博野罕见的没有离开别墅。

在一场烛光晚餐结束后,被红酒麻痹了神经的我似乎有些大胆,有些事情便顺理成章的产生了。

10

自从那天过后,博野在别墅的时间越来越长,笑意也越来越多,经常与我厮混在一起,甚至有了几分古时候君王不早朝的昏样,有时候还要我哄着他才会去公司处理事务。

不过,这样让我甘之若饴的日子,并没有多久,一件件的事情打破了我的平静。

那天晚上,晚饭还未吃完,博野接了一个电话就急冲冲的走了。

我问过他是有什么事情,他却说是公司有急事需要处理。

我独自一人收拾好了碗筷,给博野发了消息却是久久没有回复。

我本想给博野打个电话,不过怕打扰到博野工作便放弃了这个想法。

“嗡嗡”

手机突然的震动,顿时让我心中微微一喜,还以为是博野发来的消息。

我赶忙拿起手机,看到的却是一幅幅的图片。

博野光着上半身躺在床上,而身旁睡着一名性感的女子。

未完

评论(1)

热度(3)